close

霓淨思N7一直燒得我體無完膚

於是趁打折時購入的一盒4片99

看大家最推薦的是綠盒

不過我更喜歡藍盒的~

上圖

20171004(2)_1.jpg1298378912

分別是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近距離美肌調理面膜

藍色保濕面膜很服貼也很薄不會厚重

更讚的是讓我隔天上妝不會脫妝

在這炎炎夏日南部毒辣辣的太陽荼毒下

最怕的就是我的妝變成土石流啊

用了他隔天化妝比較輕鬆容易

也不怕妝容崩壞 超滿意的

綠色的美肌調理面膜我隔天上妝就沒那麼滿意

因為我的鼻翼附近還是脫皮了嗚嗚嗚...

但是臉色看起來有比較好 沒那麼暗沉

至於改善毛孔問題我倒是沒什麼感覺耶

小提醒:這面膜香味滿重的

我姊原本滿心期待要用 我在敷的時候他湊過來聞

他是不太能接受香味 但我還好

討厭香味過重的水水可能要斟酌一下哦

這系列真的比N3好多了

我用N3超無感的

私心抱怨一下N3好厚重啊

不過N7系列還是會等打折才買

不然平常也礙於價格不常囤貨

畢竟我窮嘛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