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呢是當年很夯的etude house 乾燥玫瑰

這盤當初超難買的!

他顯色度不高我刷很多次才有這種顏色
老實說有點失望 覺得沒有大家評價的那麼好
打底色很萬用 珠光色不顯色
不過大地色很美!是裡面最顯色的一顆 亮片也很細緻
購入價格是290 新手滿適合的 不太會失手
顯色度🌕🌕🌕 延展度🌕🌕🌕🌗

再來是kiko烘焙眼影101
請朋友去香港買的價格是680


額請忽略電風扇…
完全是秋冬酒紅色 豪美膩ㄛ


很有成熟姐姐的fu(*๓´╰╯`๓)♡
這盤顯色度很優秀 延展度也是
完全不輸專櫃眼影😘
而且它亮片雖然很閃但是看起來不會廉價也不會飛
顯色度🌕🌕🌕🌕🌗 延展度🌕🌕🌕🌕🌗

再來是colourpop 的Give it to me straight


cp值爆炸高!!!完全不後悔的一盤


可以土橘色也可以粉紫色🙃
有點小飛粉但完全在接受範圍
顯色度🌕🌕🌕🌕🌗 延展度🌕🌕🌕🌕🌗
表現非常好 便宜大碗(❀ฺ´∀`❀ฺ)ノ
小建議:要抖一下餘粉比較好哦

再來是我今天的衝動購物
essence人魚故事眼影彩盤


就是這夢幻配色讓我直接把它打包回家了


一盤159而已實用性可以忽略(?
原本看大家分享說粉質比之前進步很多
我覺得…沒有到很多…
很飛很飛很飛!雖然我不介意啦www
建議少量多次上不然一定悲劇
顯色度🌕🌕🌗(我覺得每顆不太一樣) 延展度 🌕🌗

不知道為什麼圖片傳上去方向都變了QQ

arrow
arrow

    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